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18

6月28日,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活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廖斌肯定了近年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实践育人促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年威尼斯赌博游戏: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社会实践主题,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年度主题,将实地实践观察与思想认识提升相结合,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廖斌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践行强国有我的诺言。同学们要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充分运用所掌握知识与技能,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奔赴基层广阔天地,在社会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二是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践行初心使命,磨炼顽强意志,锤炼钢筋铁骨,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和人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建功新时代新征程。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斌强调,团委等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好、落实好社会实践工作,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极端及酷暑天气变化和服务地区的交通饮食条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此外,开展实践活动要杜绝形式主义,做到过程走深走实、体悟入脑入心、成果见行见效。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还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部署安排和说明指导,相关学院师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