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省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739

近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各二级学院陆续举行省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向志愿服务队队长授旗,并带领志愿者庄严宣誓。广大志愿者以昂扬奋进的青春风貌迎接省运会。

出征仪式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就志愿者工作召集会议,详细部署了相关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以热情的微笑、一流的服务感染各方宾客二是希望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不打折扣,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保障赛事圆满完成是希望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高效配合院团学组织对整个活动过程全方位精细部署,服务前加强安全、礼仪、纪律教育,过程中加强跟踪、指导,确保万无一失廖斌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扬“涵养穷索 致知力行”为人为学的校训处世方法,发扬“艰苦创业 奋发有为”行高志远的学校人文精神,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展示武院学子充满活力的青春“名片”。



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遵守纪律,服从指挥,热情服务,真诚奉献,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青春的姿态投入省运会的志愿服务中,为学校、为南平争光,为省运会添彩!

据悉,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由南平市承办,威尼斯赌博游戏:为本届省运会招募输送3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