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07

6月24日,威尼斯赌博游戏:“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同文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学工委、心理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等近130人参加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通过一段VR短视频,共同回顾了今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心理咨询中心作文化节活动总结汇报总结指出各学院在今年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活动参与影响面及成果质量往年有了长足进步,在学校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共有26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0人、二等奖57人、三等奖98人、优秀奖67人,4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状。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和心理辅导员代表发言,他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拥抱阳光心态。

最后刘廉明高度肯定了本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取得的成果,对文化节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祝贺。他对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二级学院重视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用好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实现育人目标;希望辅导员主动加强学习,提升心理健康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希望同学们加强个人心理建设,自觉提升个人心理健康品质,积极向上,健康生活,学有所成。

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在为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也进一步推动威尼斯赌博游戏: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