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三位党支部书记履新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06

6月22日,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宣布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校党委原书记吴邦才、何三保,原副书记姚进生,机关党委、校离退休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在武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彪主持

会上,王志彪宣读了机关党委威尼斯赌博游戏张国林同志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张国林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与光荣,将以新的姿态、新的气象,切实履行新职责,确保完成组织上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依托支部平台更好地凝聚、服务离退休党员干部,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与会离退休党员干部威尼斯赌博游戏支部建设、保障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张晓然表示,将紧紧围绕服务老同志这个根本任务,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和能力提高离退办工作质量。

王志彪在讲话中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积极创造条件,指导支持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会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方法、新的奉献精神,带领离退休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开展有益活动,为机关党建创新发展继续奉献余热。期盼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6月20日,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彪参加会议并宣布支部书记的任职决定。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林明生同志为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陈志宏同志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两位新任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最大政绩”引领机关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