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637

67日,由校团委和学工部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迎建团百年,展思辩风采”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同文报告厅成功举办。

经过近2个月初赛、半决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玉山健康管理学院辩论队、海峡成功学院辩论队、旅游学院辩论队以及艺术学院辩论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正反双方围绕“当代青年更应该着眼于长远还是更应该着眼于当下”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辩论,辩论双方引经据典,互不相让,精彩的对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玉山健康管理学院辩论队荣获“冠军”,海峡成功学院辩论队荣获“亚军”,旅游学院辩论队荣获“季军”。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充分锻炼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的辩论力、协作力、思维反应力,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