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59

5月31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威尼斯赌博游戏: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廖斌、郑细鸣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懈怠、一刻也不能麻痹。全校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强化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我们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要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生命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实现学校更为安全的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任务,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短板弱项,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担当作为,落细落实举措,全面守好建强主阵地;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围绕重点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之时。要拧紧责任链条,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岗位职能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强化监督问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真正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稳定的责任落实到神经末梢,措施压实到最后一公里,以硬作风、硬责任、硬举措,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硬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