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5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威尼斯赌博游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威尼斯赌博游戏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要求,进一步开源拓岗,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威尼斯赌博游戏:主动与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对接,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企业方代表进校交流。5月27日,学校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会,邀请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蓉源新材料高端制造有限公司、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塔斯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和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郑细鸣出席会议

会上,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福州就业创业政策,8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招聘需求,对威尼斯赌博游戏: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表达了与威尼斯赌博游戏:长期合作的愿望。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深化合作渠道、巩固合作关系,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高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促进科学研究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为用人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帮助威尼斯赌博游戏毕业生实现人生梦想。

此次用人单位达成合作意向职位,为威尼斯赌博游戏:毕业生带来了300多个岗位。

学生工作部、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机电工程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