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527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气象预报28日白天,我市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40-70毫米,局部超过110毫米。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于527日将防暴雨应急响应提升为。为确保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各学院、各部门需密切关注,并及时落实有效措施,严密防范强降雨引起次生灾害的发生,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加强防汛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27日晚全省防汛视频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抓好防汛防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对学校在建工程进行全面排查,严禁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施工,要根据气象等部门的预警信息及时采取停工、停产等措施,确保在安全的条件下施工作业。

、对校园建筑、山体、教学设施设备、树木、排水系统及室外广告牌、用电设施等要加大排查密度和强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广大师生员工要提高防范意识,车辆不要停放在低洼地带户外教育教学等活动要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进行,上下课和外出途中要避开涉水路段,遇有强风强雨要及时采取紧急避险措施,要注意防高空坠物、树木倒伏及路灯等路面用电设施漏电发生触电。

五、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加强检查巡查,如有汛情和遇到重大情况及时处置和报告,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总值班室电话:5136288

 

 

 

                              武夷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