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48

5月2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全省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郑细鸣,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庄祥生指出,今年以来,威尼斯赌博游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控疫情、保运转防风险,统筹推进学校发展和安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成果。当前,受新一轮疫情、经济下行、国际国内局势变化等超预期因素影响,发展依然面临着较大的风险和挑战,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庄祥生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全省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状态和奋进姿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重点、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认真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入研究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提”上补短板、出新招、求突破,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深入实施“一领双强四创”行动,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个子规划,凝心聚力把宏伟发展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抓紧研究完善人才政策措施,认真谋划开好人才工作会议;深化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打牢基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学校民生工程建设,推动管理服务提质增效。要落实责任、坚守底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坚持把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献礼二十大”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持续关注和解决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引导毕业生文明毕业、文明离校,统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