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2届考研沙龙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04

5月12日,图书馆在逸夫讲坛举行“‘研’路有我‘逸’图相伴”——考研分享会,邀请威尼斯赌博游戏:2022年考研成功上岸的四位同学分享成功经验:来自玉山健康管理学院的郑媛(福建师范大学录取)、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的邹苏景(西南交通大学录取)、茶与食品学院的张思敏(中国农业大学录取)和海峡成功学院的蔡晓莉(贵州大学录取),线上线下两百名读者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从播放由郑媛同学制作的“考研祝福”短视频拉开帷幕,展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良好学风的传承。四位考研“上岸”的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和技巧。她们重点围绕“考研目标的确立”“如何备考”以及“备考经验”展开分享,对考研内容、报考学校与专业、复习计划和阶段安排、相关学校的考研情况和试题难度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考研过程中心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用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个复习阶段和每一门考试。

在答疑环节,线上和线下的同学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就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注意点、时间安排、学习平台的甄选、背诵复习的结构以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四位同学作了详尽的解答。

据悉,截至分享会当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已有162名2022届毕业生收到全国各所高校研究生招生录取通知书。

此次考研分享会,传承和分享威尼斯赌博游戏:优秀学子在考研路上的宝贵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