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赴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30

5月10日上午,福建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郑群力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巩慧明对威尼斯赌博游戏:申报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竹纤维素微晶改性PLA全降解阻燃复合材料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福建省竹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现场调研。南平市科技局领导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陪同调研。

吴承祯介绍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吴承祯表示,学校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

郑群力表示科技厅将继续加大对省级创新平台发展的政策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力度,依托平台强化应用性科学研究工作,切实发挥省级平台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福建省竹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赵升云从项目背景和必要性、研究技术和实施条件、项目实施方案和组织保障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双方项目内容作了深度交流。

科研处、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课题组成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