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50

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和科研氛围,培育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广大师生把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相结合5月8日,在校第十三届科技节组委会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海峡成功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联合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结构模型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风雨步道桥梁模型设计与制作为主题,全力备战省赛,精准对接国赛,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校第十三届科技节组委会常务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校第十三届科技节组委会常务主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活动,校第十三届科技节组委会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王波,海峡成功学院院长卢明添,土建学院副院长雷能忠、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娟,土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现场观看指导比赛。

开幕式上,土建学院院长雷能忠教授致辞。他指出,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作为土建学院和海峡成功学院联合举办的传统重点项目,历来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在历年省级的比赛中都满载而归2019年威尼斯赌博游戏:荣获国赛一等奖的好成绩。2017年以来,威尼斯赌博游戏: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5项,高层次奖项在省内高校处于领先水平,充分展示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的教学和科研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科技节组委会和校团委的指导和帮助,更离不开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科竞赛工作和科技节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校第十三届科技节组委会常务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宣布土建学院和海峡成功学院本届科技节开幕,并为本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鸣锣开赛。开赛后,与会领导和嘉宾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

经过参赛队伍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各类奖项。


     武夷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结构模型设计大赛获奖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