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抗疫,不负春光,献礼二十大”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十三届读书月启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32

4月21日下午,在第27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威尼斯赌博游戏:在逸夫图书馆举办武夷学院第13届读书月启动仪式主题“书香抗疫 不负春光 献礼二十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13届读书月活动威尼斯赌博游戏宣布开幕。开幕式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徐俐华馆长在开幕式上向读者动员时说:“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国内外多次讲述他与书的‘不解之缘’时,号召大家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的教诲”,将开幕式引入高潮。本届读书月活动在逸夫馆大厅举办了“心向党 再起航”党史党建专题扫码阅读展,内容涵盖主题图书、四史学习、智库报告三个系列,以及党史党建学习视频;校职工书屋,进行“经典有约 与你同行”读书沙龙,40余名师生阅读《习近平在福建》《红楼梦》等书籍;在图书馆逸夫讲坛,举办“胶原蛋白在生物材料领域中的应用”专题讲座,实现读者线上线下共同参与。

本届读书月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威尼斯赌博游戏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的战略布署,引领全民阅读,推进威尼斯赌博游戏:书香校园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掀起读经典、爱经典的读书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