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校友企业 “直播带岗·直播带创”云端招聘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40

切实做好威尼斯赌博游戏: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校团委联合学生工作部和大学生创业联谊会共同举办校友企业“直播带岗·直播带创”云端招聘系列活动,活动得到南平团市委、南平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

活动每周一期,目前,已有三家校友企业开展此次云端招聘活动。招聘会上,企业代表变身“主播”,推介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设置互动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直播间互动交流,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现场连线作答,精确对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从而实现足不出户,“码”上就业。据统计,直播结束后三家企业共收到咨询300余次,求职简历70余份。

本次活动是威尼斯赌博游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创业线上招聘,活动邀请校友企业利用直播的形式,开展企业介绍和岗位推介,增进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在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的同时也为校友企业人才纾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