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与管理会议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703

7月2日上午,科研处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与管理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平台负责人、学科和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科研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细鸣处长介绍了近期出台的《威尼斯赌博游戏提高科研整体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的若干措施》、《武夷学院科研类会议管理实施细则》和《武夷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等文件,强调学校将进一步规范平台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的管理,加强对平台和团队建设成效考核,加大经费投入和奖励力度,激发科研平台和团队的动力、活力和创造力,发挥科研平台和团队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升威尼斯赌博游戏:科研整体水平服务社会的能力。郑细鸣处长还对如何建设好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要求,对如何提高威尼斯赌博游戏:科研整体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

科研平台负责人代表赵升云教授结合威尼斯赌博游戏:“福建省生态产业绿色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对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管理办法以及平台评估验收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分享了平台的建设经验。

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赵鹏升和马春华两位老师分别对各自科研团队的建设方法、团队日常管理和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并提出了一些有借鉴意义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