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80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现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武夷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知识竞答。

二、竞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威尼斯赌博游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威尼斯赌博游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活动时间

    2020772020年7月31

四、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五、参与方式

    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两种方式参加:

   (一)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ks.wjx.top/jq/84219895.aspx

   (二)微信搜索关注“武夷学院”公众号,在底部导航栏选择“知识竞答”,点击链接进入答题。

   (三)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进入考试。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知识竞答



活动规则

    1.入答题页面先输入个人信息后答题,题型为单选题(40题)和多选题(10题),总分100分。 每人限答题一次,提交完成后自动跳转排行榜页面,查看分数排名。

   2.根据答题成绩、各单位参与人次和参加人数比率等,评选个人与集体奖项。

  (1)按分数排名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排名并列者随机抽取。

  (2)根据各单位参与情况和平均得分等进行综合评比,评选“优秀组织奖”6名。

   3.竞答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并分别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七、注意事项

   请参与竞答者务必输入真实姓名、所属学院或部门,以便进行统计。

八、活动要求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统筹安排,细化措施,做好宣传发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答题竞赛活动,持续掀起“大学习”的热潮。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组织参与情况列入意识形态工作年度考核内容。

  

  

              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