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92

 71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肖铮、校长吴承祯、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会议,学生处及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工科长和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详细阐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就业工作举措、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进一步传达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保卫处汇报了征兵工作情况,并鼓励毕业生踊跃报名,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经验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探讨积极有效的就业帮扶措施。

吴承祯校长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他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多措并举,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锻炼斗争本领,提升就业工作能力和成效;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热情服务学生。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政策要宣传到位,对于“四类”困难毕业生要重点帮扶,建立帮扶台账,做到“一生一策”;三要全力引导毕业生去基层就业,留在南平就业,助力地方发展。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检查。严格按照就业签约“四不准”原则,做到就业数据精准统计。

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传达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强调学生就业与征兵宣传是一项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全力以赴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

校党委书记肖铮在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汇报后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做好就业与征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全力做好威尼斯赌博游戏: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