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组织召开教学运行管理的教学例会

发布者: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98

7月2日上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在瑞1-401室组织召开教学例会,各学院教科办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教学运行各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威尼斯赌博游戏处邹裔忠副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如何保证教学运行的规范和顺畅。对此,邹裔忠副处长提出,一是要通过强智系统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二是要沿用教学运行管理周历来提高常规教学运行的计划性和系统会上,各学院就教学运行展开了探讨。第一,各部门在数据输入环节应该协调审核、精准录入,保证各项信息的准确性和一致性;第二,要为学籍异动学生加强指导帮扶,减少毕业资格审查的工作量;第三,要监管转换环节的执行,提早安排,早发现问题;第四,对需要留级、退学的学生进行学籍预警并细化学籍预警级别;第五,对毕业输出环节进行改进提升,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