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60

73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民族宗教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省教育厅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郭耕同志作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肖铮、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主持报告会。

会上,郭耕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围绕宗教的基本问题、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我国宗教政策核心要义、对高校涉宗教问题工作的建议、依法依规处置涉及高校宗教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的总结和政策法规的解读,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对威尼斯赌博游戏: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威尼斯赌博游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省委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精心组织、主动防范、积极引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好高校宗教工作各项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员、学工科科长、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