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离校不离党,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61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为支部非毕业生党员发挥树立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离校不离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线上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优秀党员毕业生经验分享和交流为主要内容。线上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雨倩主持。

 

优秀毕业生党员刘珍芳、姬青青、张士远、吴聪进和文雅丽分别从毕业论文、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本次经验分享会主要面向第二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旨在加深同学们威尼斯赌博游戏考研和就业方向的认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

支部书记马雨倩强调,无论大家在何地、何时,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