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茶城常务副总经理孙晓伟一行到威尼斯赌博游戏:茶与食品学院调研茶叶检测中心建设事宜

发布者:茶与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14

6月18日下午,中国白茶城常务副总经理孙晓伟一行6人到茶与食品学院调研茶叶检测实验室建设事宜,张渤院长、洪永聪副院长热情接待来访者。

首先,来访者一行参观了圣农实验实训中心,并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功能布局和实验室建设中常见的问题及应对措施。随后,双方就中国白茶城茶叶检验中心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悉,中国白茶城项目位于中国白茶小镇石圳湾景区,是政和县重大产业项目工程,由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携手政和县人民政府联合出资兴建,总占地120亩,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打造以白茶交易为核心,多品种茶叶交易相融合,集茶叶展示交易、检测认证、年份茶仓储、物流服务、信息发布、期货拍卖、金融服务、白茶价格指数及茶文化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全国茶叶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