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66

6月22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在瑞1-401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威尼斯赌博游戏处邹裔忠副处长主持。

会上,沈慧芳处长就巡视整改中的教学薄弱环节、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十四五”规划、教学成果奖、课程思政、全校性示范观摩课完善优质课程评价标准、开展一流课程评选活动等工作提出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如何在产教融合方面实现广度和深度的改进和突破,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召开专题会议,鼓励各学院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建立并落实验收成果清单。

邹裔忠副处长对毕业生工作做了总结和反馈,对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部署了下学期排课、重补修、补考等工作事宜。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各科室负责人还就课程考核方式、线上教学、混合式教学、教学成果奖、学院网站优化、招生计划、招生宣传、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籍异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