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掌上工会平台的线下培训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93

为有效推进南平市掌上工会平台建设,打造指尖上的工会新互联网模式,6月16日,校工会开展掌上工会平台线下的实操培训,这是掌上工会干部业务能力的第二次培训培训特别邀请沃秀信息(福州)有限公司孙泠泠总经理,对掌上工会平台功能模块实操进行讲解,23个分工会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次培训。 

培训前,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谢彬就掌上工会的平台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平台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工会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服务员工的理念;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真正发挥“掌上工会平台”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工会干部切实提高运用网络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满足职工群众不断增长的需求,为职工提供更加精准、更深层次、更加长远的服务,真正将“掌上工会平台”打造成职工看得见、找得着、进得去、用得上的网上“职工之家”,让教职员工享受到“指尖上的服务”。

在随后时长3个小时的互动培训中,孙泠泠总经理结合活动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掌上工会主要功能模块,并就工作平台会员实名制数据库数据增删改查,掌上工会平台新闻、活动发布、问卷调查发布统计、日常维护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掌上工会平台将于月底前做好上线的准备,预计于2020年624日正式上线,作为工会组织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并将结合平台上线配合南平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