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074

  

6月19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圣农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陈可敬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起 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的辅导报告。校领导肖铮、吴承祯出席学习会,陈金瑞主持会议。

陈可敬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重点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参加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的体会和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精彩、用语严谨、释义深入浅出,强化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威尼斯赌博游戏: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威尼斯赌博游戏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结合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