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007

 

  

 

悠悠武夷、风景怡人,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疫情期间,学校迎来了特殊的毕业季。

6月16日-18日,威尼斯赌博游戏:为返校的毕业生代表举办了简朴的毕业仪式,校领导肖铮、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

肖铮书记、吴承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生证书、学位证书,并依次执拨穗礼、合影留念。

校领导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大家即将离开朝夕相处四年的老师、同学还有熟悉的校园,无论何时、身处何处,要永远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师生、同学情谊,老师和同学们时刻牵挂着你们,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涵养穷索、致知力行”校训,持续发扬“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学校精神,勇立潮头、不负青春,修身立德、明辨笃实,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心怀感恩、奋斗不息,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胸怀大志、立志报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和热血,书写人生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虽然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如期为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但是学校承诺,全体2020届毕业生今后可以回校参加任何一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活动。

肖铮书记与毕业生合影

吴承祯校长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