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强降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75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市气象局发布的强降雨预警,预计近期内全市将持续强降。为切实做好防御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暴雨洪水防雨工作,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做好防御工作。

二、学生处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和教育学生做好强降雨期间的安全防范,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三、相关部门要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要加大对重点区域和险情易发地段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严密防范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处理并上报校领导。

四、校内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告。

(学校值班室电话:0599-5137197)

  

武夷学院办公室

2020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