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组织申报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88

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开始申报,为了做好威尼斯赌博游戏: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威尼斯赌博游戏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发挥省社科规划项目示范引导作用,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选题要求

申报2020年省社科规划项目,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围绕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研究阐释等方面,结合研究方向和学术积累自行拟定研究选题,充分发挥项目申请人的研究自主性和学术创造性,基础研究要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要重点关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推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三、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其中一般项目5万元、青年项目3万元。

四、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申请人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省社科规划项目各项管理规定;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学风优良,能够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职责;

3.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处级以上(含)领导职务。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处级以上(含)领导职务,可以申请青年项目;

4.青年项目申请人必须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7月3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要求

1.在研的省部级以上(含)各类纵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0年7月3日之前的,可以申请本年度项目);

2.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或被终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终止之日三年内、撤项之日起五年内),不得申报;

3.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请;项目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项目申请;在研项目的项目组成员最多申请或参与一个项目申报;在研项目的负责人最多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一个项目申报;

4.《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的填写不符合《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初审细则》有关规定的,一律不得进入通讯评审;

5.本年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其他省部级以上(含)各类纵向项目立项的,不重复立项。

6.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项目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项目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请人申报资格,已获准立项的给予撤项处理;

五、成果要求及项目完成期限

1.最终成果:最终研究成果形式只能选择论文集、研究报告、专著中的一种;最终结项成果形式原则上须与预期成果一致;

2.研究期限:基础研究为3年,应用研究为2年。

六、申报时间安排

2020年开始,省社科规划项目将通过网络系统进行申报,并要求上报纸质申报材料,具体申报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6月18日,为申报阶段。鉴于申报系统尚未开放,无法下载正式版《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申报人可以根据要求填报草稿版《申请书》(附件1、2)和《论证活页》(附件3、4),并A4打印各一式2份,左侧装订后由各学院统一上交科研处。

第二阶段:6月19日至6月29日,为论证修改完善阶段。科研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论证,确定推荐项目,被推荐项目的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通过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220.160.53.10:8010/)完成网络申报工作。该系统将于2020年6月22日后开放,届时申请人可登录系统, 实名注册申请,提交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再登录系统,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从系统上下载正式版《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填写完整确认无误后上传系统,并按要求打印正式版《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由各学院汇总后于6月29日前上交科研处。

七、申报材料

对于通过校内评审,确定推荐上报的项目,需要报送以下材料:

1.纸质材料

1)《申请书》2份。《申请书》须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论证活页》5份。《论证活页》须用计算机填写,基础研究《论证活页》限用两张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应用研究《论证活页》限用一张A3纸双面印制、中缝对折。

2.电子材料

1)2020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清单(附件5);

2)正式版《申请书》《论证活页》,要求word格式,文件名为:申请人姓名+申请书/论证活;

3)电子材料由各学院收集后压缩打包后发送至wyxykyc@163.com。

八、申报指标

1.一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威尼斯赌博游戏:推荐名额为35项。为贯彻落实《福建省贯彻<威尼斯赌博游戏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符合条件的台湾同胞申报不设指标限制。

2.青年项目申报不设指标限制。

附件.zip

1.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基础研究项目申请书(草稿版)

2.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应用研究项目申请书(草稿版)

3.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基础研究项目论证活页(草稿版)

4.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应用研究项目论证活页(草稿版)

5.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清单

6.2020年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7.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