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毕业创作“云答辩” 强化产教融合

发布者: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406

“没想到自己的毕业答辩会以网络答辩的方式进行,这样的经历让我终身难忘!”5月31日,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广电系2020届毕业创作32组作品网络答辩顺利结束后,一位广电系的学生说到。

疫情当前,如何保证应届生顺利毕业成为威尼斯赌博游戏:的重要任务。广电系根据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积极做好2020届毕业创作答辩方案,通过提前要求学生上传作品到优酷网站方便答辩教师审阅,利用腾讯会议APP组织开展了远程视频面对面答辩。

为了加强产教融合,提高毕业答辩的质量,广电系还聘请了福建省数字影像协会副主席刘星、南平电视台台长余仲樵、福州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原负责人谢乐清、武夷山市电视台台长崔雷鸣等业界专家作为特聘答辩专家参与答辩。

答辩现场,专家们对学生作品中的硬伤直言不讳,对作品的修改提出了很多中肯、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全体广电系学生上了生动的“最后一课”。广电系以深化毕业创作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将从2021届毕业创作开始,聘请3-5名业界专家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进行毕业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