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在“不忘初心,我和武夷共前行”作品征集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5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夷山市撤县建市30周年暨武夷山申报双世遗成功2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武夷山市委宣传部、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数字武夷承办的 “不忘初心,我和武夷共前行”作品征集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在此次作品征集大赛中斩获佳绩。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在本次大赛中总计获得短视频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入围奖7项;文学作品组三等奖1项,人气奖1项,入围奖8项。

在短视频组中,威尼斯赌博游戏: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吴丹等主创的作品《品读下梅文化》获得二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吴炫曈主创的作品《五夫里的姑娘》获三等奖,《万里茶道的前世与今生》等7件作品获得入围奖。在文学作品组中,威尼斯赌博游戏:李文斌老师创作的作品《山中日月》获得三等奖和人气奖,威尼斯赌博游戏:汉语言文学专业毛昕沂同学创作的《尘寰非别界》等8件作品获得入围奖。

作品征集大赛中获奖的师生及其作品名称一览表:

短视频组获奖情况:

奖项

主创人员

作品名称

二等奖

吴丹,李欣,陈昭杏,林泽全,欧宏玲,董昊原

《品读下梅文化》

三等奖

吴炫曈

《五夫里的姑娘》

入围奖

黄田

《万里茶道的前世与今生》

入围奖

朱文杰,夏立宇,丘济海想,黄滢,郑榕,林铮,扎妮

《武夷山柴头会》

入围奖

苏颖,王丽娜,邓胜敏,黄钰,周向烺,张洪周

《垃圾分类》

入围奖

薛宇翔,胡阳,谭一萱,张宇灵,陈家凤

《岁月武夷》

入围奖

杜志旭,岳金溶,陈秋萍,曾琴,苏春霜 ,涂华鑫,李智轩

《不负韶华 我们都是追梦人》

入围奖

苏颖,王丽娜,邓胜敏,黄钰,周向烺,张洪周

《万里茶路》

入围奖

占炎杰,黄崇疆,曾夏莲,刘鑫,黄欣,叶穗

《四“分”之一》

文学作品组获奖情况:

奖项

作者

作品名称

三等奖

李文斌

《山中日月》

人气奖

李文斌

《山中日月》

入围奖

毛昕沂

《尘寰非别界》

入围奖

黄雅桑

《鸡鸣》

入围奖

余洁

《情深武夷 万象皆深》

入围奖

朱祺

《那糕 那味道》

入围奖

游彬榕

《武夷茶人》

入围奖

姚鸣华

《姑苏印象里的武夷》

入围奖

李梓齐

《武夷真山水》

入围奖

孙岩松

《老方其人》

据悉,此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稿,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近400件,经专家组评审,其中44件参赛作品入围。入围作品根据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情况确定等次,其中专家评分占百分之七十,网络投票占百分之三十。文学作品组和短视频组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人气奖三名、入围奖若干。5月9日至16日,经过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活动,入围作品累计票数达59万票,累计访问量达142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