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顺利举办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党校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436

受当前疫情影响,顺利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开展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首次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利用易班平台,经校党校精心安排,开展了为期4天的网络培训。348名发展对象利用手机或电脑按时参加了培训学习,344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加强党性修养”、“党的光辉历程”、“发挥‘中国之制’政治优势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 ——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实现中国梦 青年勇担当”5个专题的学习和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的基本理论等方面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积极主动,普遍认为本期培训针对性强,内容涵盖面广,使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为真正从思想入党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