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运动战“疫”—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首届“八段锦”线上比赛

发布者:公共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58

为激励广大学生居家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停课不停赛”的号召,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在疫情防控期间,激励学生居家参加身体锻炼,促进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丰富校园体育竞赛形式,推动威尼斯赌博游戏:体育工作开展,5月6日—5月20日,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了第一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线上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线上进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5月6日—14日),参赛运动员录制表演视频,由各二级学院体育部进行收集评比,选拔各学院优秀选手10名参加决赛。第二阶段(5月15日—20日)上报体育教学部进行汇总,由体育教学部部分专业教师进行裁判。经过两天的连续作战和认真评判,茶与食品学院的梁立蓉、玉山健康管理学院的朱浩文等十名同学获一等奖;玉山健康管理学院的郑妃等二十名同学获二等奖;海峡成功学院的徐茂东等三十名同学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