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工会”开拓新天地——校工会开展2020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40

为了积极顺应新时代“互联网+”工会建设要求,努力打造一个为职工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的网络平台,武夷学院积极配合南平市总工会推动“掌上工会”平台在威尼斯赌博游戏:的全面铺开和运营,并于5月12日下午对二级学院分工会小组长、机关部门工会小组长进行第一次线上培训,视频培训会共23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谢彬简要说明本次培训视频会的背景和目的,表示“掌上工会”具备较强的实用性、活跃性和创新性,能有效提高广大会员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亦是各级分工会小组联系会员、服务会员的智慧助手,希望通过本次的培训,能进一步推动“掌上工会”平台的运营。

紧接着,“掌上工会”平台的负责人孙泠泠围绕平台运营的目标、解决的问题、平台总体设计、工会会员管理模板、活动管理模块和工具软件模块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本次南平掌上工会试点单位第一期培训会议召开总时长90分钟,参会人员于会后在钉钉群中热烈讨论。

本次视频培训是校工会创新发展的先试先行,也是南平“掌上工会”平台运营推动的第一阶段,校工会将在下一阶段运营中,根据需要不断丰富“掌上工会”功能,构建线上线下联动的服务新模式,把“掌上工会”打造成高校里指尖上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