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院青年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484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威尼斯赌博游戏: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多种途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并展开热议。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 张德钗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承担着新时代新使命,肩上扛着的是一种新的寄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勤寄语,对新一代的青年给予高度的赞赏与肯定!曾经被认为是垮掉的“90后”,在疫情期间,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赏。奋发正当时!让我们在未来的时光中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

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 牟辛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们青年一代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在疫情这个大考面前,我们要激发我们的青春精神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面对复工复学,我们更要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才成功。而今后的人生道路,我们要弘扬斗争精神,做到自律自立自强。用一颗不服输不怕苦的青年之心,来书写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篇章!

艺术学院 2018级美术学专业 吴凯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

海峡成功学院 2018级机械专业 赖晨超

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拥有着最美好的韶华青春,长江后浪推前浪,只要拥有信仰,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拥有向着艰难、向着挑战逆行的魄力,就能一代更比一代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时代的青年们,向着美好未来努力奔跑吧!

茶与食品学院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林雨珊

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海峡成功学院 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 廖晓茜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大步前进的中国是青年最强的底气,唯有选择担当方能不辜负这段最美的青春!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的中国扬帆起航。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商学院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 何鑫颖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深谙自己所处的时代际遇,明晰自身的历史责任,自觉地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联系,勇担时代重任。

海峡成功学院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王振铧

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青年勇于担当是五四运动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青年一代的重托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勉励我们勇担历史使命,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蔡运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春就要勇敢拼搏,愿我们都能越来越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