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63

为推动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两手抓”,坚持“就业、安全”两不误原则4月29日上午,旅游学院通过学习通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暨安全工作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祁少华、学工科副科长林平先,毕业班辅导员林丹丹、朱明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祁少华书记先就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的返校工作做出了说明和安排。书记指出,年的就业形式复杂严峻,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确保每位同学顺利完成毕业就业工作。面对疫情对返校的影响,学生应调整心态和预期,保持自信,积极应对,合理安排日常生活,按时完成毕业论文,需返校学生做好安全准备。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林丹丹和朱明老师分别就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及安全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朱明老师具体了解党组织关系转接各项事宜,林丹丹老师介绍了团员团籍转出及素质拓展学分事项。两位老师还就当前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困难做了充分的分析,鼓励同学努力克服困难、解决困难、理清思路、创新方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了解就业信息与政策,保持联系畅通,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工科副科长林平先表示,旅游学院坚持将情感温度作为就业工作的基础,开展细化摸排,做好就业意向调查,详细建立学生就业信息台账,坚持关注学生需要、问题和困难持续开展师生谈心,给予学生人文关怀与实质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