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42

4月24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学习培训会议,各二级党委、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南平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近期上级纪委下发的有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认真对照中央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对照查摆,认真抓好整改,加强自身建设,遵守“六带头、六严禁”行为规范,严于律己,切实做到“自身硬”。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通报了2019纪检监察工作,介绍了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近期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