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第一线 工会温暖不缺位——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又筑起一道保障线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375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威尼斯赌博游戏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广大教职工筑起一道又一道的健康保障线。

2月,在新冠肺炎战役正盛之时,校工会携手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共同战“疫”,为全校教职工免费赠送“安康保”团体住院津贴保险保障,该保险包括意外住院津贴、疾病(含新冠肺炎)住院津贴,不包括因既往症住院导致的保险责任。住院基本保险金额为100元/天(每次住院免赔天数3天,因新冠肺炎引发住院无免赔天数),保险期间为100天。威尼斯赌博游戏:共计630余名教师获得专属保障,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全面复工又筑起一道保障线。

4月17日下午,校工会与威尼斯赌博游戏:保障合作企业泰康养老保险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探视因意外受伤的两位教职工,并当即为他们现场办理理赔手续,第一时间为教职工送上健康保障和关心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