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为疫区献爱心

发布者: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54

威尼斯赌博游戏: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的翁燕灵同学在此次疫情期间为居住所属社区(晋江市灵源街道英塘社区)捐款5000元。

翁燕灵同学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有关疫情的消息。并被一批批支援武汉的医生签下请愿书出战,一个个疲惫的身影却还坚守在一线的行为所感动,许多充满爱心的无名氏留下自己的微薄之力,心中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并渴望也有机会能为此次疫情出一份力。随后便得知所属社区正倡议捐款的消息,积极响应倡议,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献出一份爱心。翁燕灵同学从此次经历中也得到了成长,发现自己能够为社会奉献微薄之力,肩负起新时代00后青年的担当,已经不是当初躲在家人庇护下温室里的花朵。决心励志成才,虚心学习,勤奋刻苦,利用自己专业所长,在今后的日子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当代大学生,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为此次疫情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很多同学都参与到社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之中,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