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线上”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528

旅游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做到战“疫”期间党员教育不放松、党建工作不断线。近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战疫情?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思想汇报会。

 

思想汇报会上,学生党员通过口头和图文形式分别从“在战‘疫’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党的领导是战‘疫’胜利的根本保证”“战‘疫’彰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和“战‘疫’里的青年责任与担当”等多个角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作所为。

思想汇报上,预备党员杨嘉欣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还没有能力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第一线,那么我们就做好后方保障,做好个人与家人的防护工作,为身边的人普及科学知识和消息,不信谣,不造谣,既要提高意识又避免恐慌”预备党员陈雅婷认为在这次疫情中,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成长不少,我们更加明白作为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代人都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