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84

校企携手,共克时艰。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时刻牵动师生员工的心,更是得到了校董们的关注和援助。为了助力全体师生顺利安全复学,傅光明董事长专程致电,表示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大,将从“光明关爱生命基金”中划拨10万元,专款用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福建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李元兵校董捐赠了66把额温枪;深圳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聂怀东校董捐赠了2台智能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及2万元现金用于购置口罩;福建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王臻校董捐赠了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校董们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筑牢“防疫墙”。学校也将严格管理捐赠的防疫物资,及时把捐赠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物尽其用,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