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党委会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847

42日,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肖铮主持召开党委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学校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肖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扎实有力的行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坚决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在境外师生和入境、返程返校的教职工管理和服务,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学生不得返程返校二要确保线上教学质量,重点抓好线上教学的指导和服务,加强质量监测;同时要倒计时安排做好毕业班的教学组织管理等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三要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这是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抓紧对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精准施策,强化服务,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要特别关注,及时予以帮助。四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按照“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对人员密集场所、建筑设施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加强对隔离室、实验室、危化品、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强化清明节期间校园防火工作,加强值守,从严管理校内场所,确保校园安全。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吴承祯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教育部5个一律”和我省“11个一律”、“10个不放松”的要求,做到“点对点、人盯人”,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责任严格落实到位。二要认真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尤其是要把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做好指导帮扶,确保毕业生如期毕业、及时就业;线上课程要能开尽开,在此基础上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重点部位特别是房屋结构安全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威尼斯赌博游戏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金瑞、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