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行政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629


4月1日,吴承祯校长在圆形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行政工作务虚会。分管校领导陈金瑞、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会议,办公室、发展规划与评建处、人事处、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科研处等13个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各分管校领导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吴承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在总结发展经验,谋划事业发展,推动各部门互学互鉴、互商互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结合学校实际,吴承祯就进一步推动2020年行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疫情防控要求不放松,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整体防控策略,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善谋善作善成。各单位要紧扣学校发展目标,以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为落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站位全局协同联动,提升善于谋划、善于组织、善于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谋划、组织、落实好2020年主要工作、重要工作和核心工作,切实抓好硕士授权单位申建、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博士外引内培、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工作。三是推进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推动依法治校落实,集中精力、精准发力,落实好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构建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四是坚守责任担当,提升治理能力。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领全员、全岗位,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业务学习、转实作风、带好队伍,推动治理能力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