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组织收看省教育厅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443

3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形势,部署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肖铮,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副组长、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杨昇,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在威尼斯赌博游戏: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在讲话中要求各高校统筹做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严防输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二要强化管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三要精准指导,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四要深化改革,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五要守住底线,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六要加强引领,确保高校安定稳定。

    视频会议后,肖铮就威尼斯赌博游戏: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校防控工作各专项小组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心指导校内各单位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上下联动、协同配合推动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再落细。二是要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密切跟踪,加强健康管理,坚决执行“人盯人”战术,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人。全面、准确掌握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境外的师生信息,加强沟通联系,落实防护措施,力所能及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三是要做好校园管控,坚持防控标准不降低、严防输入不放松、防控策略不走样、联防联控不懈怠,严明纪律,重申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学生不得返程,严守防止疫情输入校园这根红线、底线。四是要在省里公布的开学时间基础上,遵循错时错峰开学的要求,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扎实做好软硬件准备,为迎接开学“大考”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延期开学期间,要持续抓好线上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五是要把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及早谋划、加快推进,强化毕业班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做好就业政策咨询和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六是要全面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隔离室、实验室和教学、生活设施等重点部位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推进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七是要强化思想引领,用好疫情防控“教科书”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学工作中,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