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传承思想财富 聚力推动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25

 近日,后勤管理部召开落实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作及导学交流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摘选,从习近平到宁德上任期间不住宾馆住宿舍,不用新车用旧车,深入一线调查研究,重视群众信访,注重廉政治理等工作实例中彰显了习近平同志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与会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摘选,全体党员从习近平在福州关心基层群众和弱势群体的故事,带头守规矩并严格要求身边工作人员的故事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及实例中深受教育倍受激励。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优良作风传承好、落实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践初心。

 支部书记刘晓青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采访实录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成效;三是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