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260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和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3月16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形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校长吴承祯、副校长杨昇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郑细鸣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和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重点介绍了下阶段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的举措。同时,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期间有到期项目的单位还分别介绍了项目结题情况。

科研处对全校整体申报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阶段申报和结题的具体要求,建议各学院从申报动员转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提升项目竞争力。

杨昇副校长对前期项目申报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拓展思路,积极与企业对接,通过与企业合作等多种渠道进行项目申报。

吴承祯校长对科研工作提出“定力、定心、定向、定规”等四个方面的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科研管理部门提前谋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精细化组织,充分调动老师积极性,进一步推动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