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党委会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516

3月20日,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肖铮主持召开党委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防疫工作的要求,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深刻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明确指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对疫情防控、经济建设、群众生活的高度重视,对青年一代抗击疫情斗争的充分肯定和深切厚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精准抓好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清单,重点抓好师生的健康管理,健全完善“网格化”“人盯人”跟踪管理台账,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确保师生健康管理信息全覆盖、无遗漏;进一步强化已回校教职工特别是境外回校教职工及在校留学生的管理;所有学生未接学校通知不得返校。

会议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毫不放松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组织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二是扎实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访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三是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大力加强毕业班学籍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好教师师德教育;四是深入开展以校舍安全为重点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五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六是完善奖惩机制,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干部的一线考核。

会议还听取了各专项小组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汇报。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