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536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深情点赞,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威尼斯赌博游戏:青年认真学习总书记的回信,并展开热议。

人文教育与教师学院王丽梅:习总书记的回信字字饱满、句句深情,他心系疫区,时刻关怀奋战在疫区的勇士们。驰援湖北的“90后”党员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同是“90后”的我们应以他们为榜样,锤炼品质,励志勤学,为国家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身为一名青年党员、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谨记总书记的尊尊教诲,担当青年责任,不负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希望!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这一代,要时刻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朱建芳: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的话语字字铿锵,这是对90后莫大的鼓励与肯定。防疫战斗的号角吹响后,同样作为一名“90后”,我也积极响应号召,成为了一名防疫志愿者。虽然只是帮忙摸排、统计小区的住户信息等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但能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一份力量,我深感荣幸。我坚信,凛冬将逝,春暖花开,我们一起静等满树樱花烂漫之时,再道春光正好。中国加油!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林玲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了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饱含了对青年一代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使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们当代青年学生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商学院冷振楠:作为一名抗击疫情中的党员志愿者,读了习总书记的回信后,深感自豪。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90” 后青年们拧成一股绳,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不畏险阻、顽强拼搏的精神,扛起了抗击疫情的青春担当,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耀青春光芒。

艺术学院杨俊婕:习总书记的回信,带着谆谆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勇挑重任,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曾经,我们还是大家眼中的孩子;现在,我们接过接力棒去战斗;未来,我们将不负青春,为奉献者奉献,与逆行者同行!身为90后党员,我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将青春的靓丽挥洒在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

机电工程学院刘金锋:昨天还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今天已成为国家脊梁。经过此次疫情的洗礼,曾被称为“娇滴滴”的、难以挑大梁的90后成熟了许多,也证明了90后是能担得起、能胜任未来中国建设重任的。此疫一过,90后的我们也必将带着总书记的嘱托,继续砥砺前行,为建设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奉献自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玉山健康管理学院王雪妍:在读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后,我深有感触。“国难当头”那批又宅又佛的小孩,出征的、留守的,也都在这场战“疫”中蜕变,至此有了责任与担当。接过老一辈的薪火,我们也能独当一面,力挽狂澜。中国是青年之中国,从五四运动、红军长征到这场战“疫”,历史的书写少不了青年着墨。这场与病毒的斗争,对我来说威尼斯赌博游戏的是灵魂的拷问:你是否做好了回应时代挑战,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的准备?沧海横流,方显本色。你能否在灾难面前无愧于心?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

海峡与成功学院陈家豪:理想、本领、担当,作为中国青年必须铭记在心的三个词,这也是我们青年党员努力前行的动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每位党员入党以来铭记于心的使命。作为青年党员的一员,我必将牢记总书记的期待,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旅游学院陶大望:总书记的回信让人备受鼓舞,我们应该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们学习。身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奉献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争做能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同时也期待着战斗在一线白衣天使们早日平安归来!

茶与食品学院江宇辉:应对挑战从来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从当下做起。危机也是契机,通过这次疫情,我们获得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的思考和成长。投身一线的青年党员们,担当的是一份守望中国的责任,是新时代社会中一名不畏生死的战士。这场不辞不惧的逆行,注定伟大。我们应当以他们为目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也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祝福,希望他们能够身披鲜红的国旗,带着伟大的胜利平安归来。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