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助复工——校工会在行动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532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福建省总工会要求,校工会积极响应,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筹物资,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疫情发生后,各类医疗防护物资紧缺,威尼斯赌博游戏:防疫工作也面临着同样问题。校工会立刻联系有关企业单位,2月6日,校工会通过多方联系、多渠道沟通,购买到价值1200元的4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并立即发放给保卫处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送保障,助力教工安全复教

窗体底端

为能全面、有效协助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职工复工复教,校工会携手泰康养老,积极搭建健康保障平台。泰康养老依托泰康溢彩公益基金的高校保障计划,向学校全体教职工提供医疗保障津贴,为复工复教保驾护航。同时,也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定制高校专属保障计划,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截至今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已有630余位教职工领取享受专属保障计划,领取保障的教职工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泰康养老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协助企事业单位员工建设福利保障体系,帮助员工依托单位优势完善个人、家庭保障。新冠疫情来袭,泰康养老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国参加抗疫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额超1000亿,泰康养老南平机构为南平市第一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及延平区总医院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了保险保障愈10亿。

疫情虽猛,但暖心常在。在当前全国人民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起总攻的关键时期,校工会将持续发力,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保障威尼斯赌博游戏: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