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府办公室分管外事副主任吴建华一行看望慰问威尼斯赌博游戏:留学生

发布者: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604



2月14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办公室分管外事副主任吴建华一行3人专程从建阳新区到威尼斯赌博游戏: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吴建华副主任转达了南平市政府的关心,希望留学生同学们注意正确预防,对中国政府对省市校要有信心,同时也希望大家安排好生活与学习,有什么困难可以向学校提出,南平市政府也会协调解决学校难以解决的问题。随后,吴建华副主任还送上了口罩、饼干和方便面等慰问品。留学生会主席巴迪克和今天一同去超市代其他不出校门购物的其他3个留学生一同参加了会面。留学生代表们对南平市政府和吴副主任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目前情况良好,学校的管理与安排也很好,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活动后,留学生学生会将慰问品分发到每位在校留学生手中。

海外教育学院外事办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