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就业两不误 三举措做好威尼斯赌博游戏:就业服务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423

威尼斯赌博游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教育厅威尼斯赌博游戏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对近期就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重点做好启动应急响应服务机制、暂停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和开启线上就业指导和招聘信息服务三方面工作,做到一手抓“疫”、一手促就业两不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抗疫”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工作不停歇。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迅速行动第一、启动应急服务机制,组织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公开就业服务电话和网络服务平台,加强就业工作线上咨询和热线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第二、依托智慧就业平台,通过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致信,引导招聘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QQ群等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指导毕业生通过线上平台获取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倡导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利用电话、视频、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第三、强化线上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通过邮件、传真、网络平台等途径为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签订等手续,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针对求职就业、生涯辅导、手续办理和业务咨询等问题,在威尼斯赌博游戏: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尔雅平台开通了求职面试相关课程进行系统化指导;同时,通过QQ及邮件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咨询辅导,及时帮助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全方位确保做好抗“疫”期间各项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