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祯带队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439

2月11日上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校长吴承祯深入学校当前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应及校园、教职工小区联防联控工作。

吴承祯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后勤处全面察看并询问指导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供应工作,随后深入校门执勤岗、知行学村和南苑公寓防控岗实地检查指导联防联控工作,详细了解了校保卫处及两个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吴承祯向放弃假期坚守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党员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慰问,对物业公司的积极作为和大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对教工小区号召发动共产党员义务值班的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赞许。

吴承祯指出,当前全国各地已进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阶段,广大教职员工、小区业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防控要求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攻坚疫情防控,积极融入社区防控管理体系,落实小区网格化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小区人员基本信息摸排、动态跟踪,做好公共区域、楼幢卫生定时消杀工作;校园和教工小区防控岗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应急管理制度和人员进出管控措施,确保测温和登记零疏漏;科学规划,统筹安排防控物资,确保防控一线岗位人员和在岗教职员工防护用品按需及时发放到位。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及后勤处、保卫处、教工小区业委会负责人陪同检查。